藍勾勾驗證 — 抖音 IG 推特 Youtube

聯繫方式 : 【Line@】 : https://bit.ly/30BSgdr

BrandEscrow數位資產仲介買賣交易媒合託管平台

 

 


 

藍勾勾驗證服務


 

brandesxrow_logo

 
#藍勾勾2020
#藍勾勾
#藍勾勾複製
#藍勾勾灰勾勾
#藍勾勾messenger
#藍勾勾申請
#藍勾勾意思
#藍勾勾ig
#藍勾勾詐騙
#藍勾勾
#藍勾勾英文
#藍勾勾英文
#藍色勾勾
#VSMediaTaiwan
#VSMedia
#愛吶AjNaTV
#Vivihsu
#IG藍勾勾PTT
#爆料公社藍勾勾
#IG藍勾勾人數
#藍勾勾2020
#藍勾勾申請2020
#申請藍勾勾2020
#ig藍勾勾複製
#藍勾勾好處
# 藍勾勾2020
#ig藍勾勾ptt
#藍勾勾符號
#無法申請灰勾勾
不是只有 , 個人 帳號也可申請”藍勾勾 .
用戶可以透過藍色驗證標章 得知與公共利益相關的 或個人檔案是否為真實身分。
我們會將藍色驗證標章授予符合資格的品牌、媒體組織和公眾人物。我們會依據多項因素判定藍色驗證標章資格,例如其帳號資料是否完整、是否遵循我們的政策,以及是否符合公共利益。
如果您的帳號沒有藍色驗證標章,也可以透過其他方式讓用戶知道您的帳號確實為真實身分。例如,您可以將 、 個人檔案或 Twitter 帳號與 個人檔案或 連結。
上對於已驗證的 或個人檔案解釋如下:
某些 與個人檔案會經過 驗證,藉此讓用戶知道他們的真實性。您將在已驗證的 或個人檔案名稱旁看到一個藍色徽章 。這些 和個人檔案可能包括 名人和公眾人物、全球品牌和企業、媒體等。
申請勾勾的好處?
相較以前,藍勾勾除了在其他 留言有置頂的功能,並能率先使用直播等工具像是 的VIP。但在直播已經人人皆能用的今天,藍勾勾更回到對於公眾身份的認同,也激勵獲得勾勾的 主要更認真經營,發揮社群影響力。另外不論藍勾勾還是灰勾勾,都能在搜尋結果中排得較前面,增加觸及率,這也是大家都想申請的原因。但以過去的脈絡,也不排除未來 在推出一些測試功能時,藍勾勾會率先使用到的可能。
.
誰可以申請?
藍勾勾 或個人
申請條件?
在以往 會主動給予知名人物、媒體、品牌藍勾勾,但現在多半以 人物 的申請為主。但藍勾勾的申請標準目前無人能明白,有些 數很多的名人不一定有,但有些在某領域有名氣的小 可能就有。但總之申請條件為證明文件+提出為何有資格申請的理由+官方判定。
而企業若想申請,目前 就推出灰勾勾功能,申請條件相對寬鬆非常多,只要把組織證明文件營利登記、信用卡帳單、水電費帳單等可證明真實組織的方式
.
申請時間會很久嗎?
不論是否通過,很快就會收到回覆。
筆者的 藍勾勾從申請到通過不到24小時,公司的灰勾勾也僅一兩天時間。
官方回覆會從「支援收件匣」中通知 在還沒跟官方打交道前,你是看不到這收件匣的。
申請步驟:
藍勾勾
1.點選下方連結
藍勾勾申請傳送門 shorturl.at/mFOY4
2.選取要申請的 或個人帳號,上傳身分證,打上一段為何你具備申請資格的理由。
3.按下傳送即完成。若你原本的資料都已準備好,整個流程不需要一分鐘。
藍勾勾 藍勾勾 複製, 藍勾勾 灰勾勾, 藍勾勾 messenger, 藍勾勾 申請, 藍勾勾 意思, 藍勾勾 ig, 藍勾勾 詐騙, 藍勾勾 藍勾勾 英文, VS Media Taiwan, 藍色 勾勾, VS Media, 愛吶AjNa TV, Vivi hsu
藍勾勾 — 黃少谷-渴望的藍勾勾
藍勾勾 — 藍勾勾申請2018
藍勾勾 — 給你藍勾勾! 假ig官方信騙走網紅帳號
藍勾勾 — 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cover — oh!特爽【以後要藍勾勾】
藍勾勾 — ig網美難當追蹤太少沒人權! 藍勾勾真的都是正妹?《vs media x 硬漢兄弟》
藍勾勾 — 我如何拿到ig蓝勾、我曾经在ig被骗了八百块钱、如何避免骇客入侵
藍勾勾 — 2015.10.08大學生了沒完整版 新人藍勾勾鑑定會
藍勾勾 — 【想上q&a】 藍勾勾、灰勾勾能做什麼?
藍勾勾 — #3 如何申請 藍勾勾? how to apply ? 【johnsom講 】
藍勾勾 — ig衝粉51萬獲得藍勾勾密技!!vivi從鮮女到仙女【愛吶ajna tv】
藍勾勾 — 中天新聞 「藍勾勾」大戰 佩甄含淚:終於有了
藍勾勾 — 【狂賀】星期天的勾勾歌- 拿到藍勾勾啦!
藍勾勾 — 大開放!申請ig藍勾勾,不是名人也可以擁有,夢想成真就在這部影片!免費申請ig藍勾勾,一般民眾不是名人也開放免費申請?1步步教你申請ig藍勾勾送出審核申請
藍勾勾 — 【達爾】如何申請 藍勾勾呢?《talk》
藍勾勾 — 行銷 | 如何申請藍勾勾?2020年版完整申請流程大公開!
藍勾勾 — 2015.10.07康熙來了 社群 未被認證藝人的怒吼ⅱ
藍勾勾 — 蔡哥的瑣碎日常#4-申請ig藍勾勾、小訪問諾基和呱吉、牙齦發炎甘苦談
藍勾勾 — 嘎奇麥唬爛#40:可以拿到 藍勾勾的方法!(蔡阿嘎網路流言終結者)
藍勾勾 — 2015.10.06康熙來了 社群 未被認證藝人的怒吼
藍勾勾, 藍色認證, 達爾, 安啾, 玖壹壹, 五月天, 重量級, 阿神, HOWHOW, 阿滴, 館長, 蔡哥, 趣味, 促咪, 好玩, 放鬆, 難過不要怕, 蔡哥在這啦, 害羞, 可愛, 康熙 創業, 創新, 影音, 行銷, 商業, Youtuber, 廣告, 公關, ig, 民眾, 免費申請, 夢想成真, 名人, 擁有, IG藍勾勾, 一般民眾, ONIONMAN, 黑鳳梨, 洋蔥, 阿文, 藍勾, 插畫, 尊, 啾啾妹, 阿啾, 掰啾, 鹿人, 鬧一波, Vivi, Vivi hsu, 許薇安, 熱榜, 熱門, 熱搜, 女神, 性感, 美女, 正妹, 好笑, KUSO, funny, fun, joke, 長腿, 美胸, 辣妹, 愛吶AjNa TV, 愛吶AjNa, 愛吶, AjNa, 愛吶TV, 成長, 巨星, , 狂粉, 鮮女, 仙女, 藝人, 蛻變,
根據以往經驗申請藍色勾勾的門檻較高,不過於 2019 年 10 月份 正式取消灰色勾勾,現時只剩藍色勾勾可供申請。
我可以怎樣為 專頁或帳戶申請驗證藍色勾勾?
根據 的說法,只有以下種類的專頁或帳戶才可以申請藍剔:
人物
運動
媒體
娛樂
政府
其他相關類別
另外 亦特別說明並不支援驗證企業或品牌的個人檔案和專頁。
如果你是屬於以上可以申請認證的類別,你的專頁或個人檔案還需要符合以下條件才可以成功申請 (以下內容節錄自 申請驗證徽章指引):
如假包換:您的帳戶必須代表真人、註冊企業或實體。獨一無二:您的帳戶必須是所代表用戶或企業獨一無二的化身。每個用戶或企業只能有一個帳戶接受驗證,個別語言的帳戶則不在此限。我們不會驗證一般利益帳戶(例如:小狗惡搞圖片)。完整無缺:您的帳戶必須是活躍賬戶,且含有「關於」區塊、個人資料相片以及至少一則帖子。赫赫有名:您的帳戶必須代表知名、搜尋量高的人物、品牌或實體。我們會審查出現在多個新聞來源中的帳戶,但不會將付費或推廣內容視為可審查的來源。
如果你的專頁或個人帳戶符合以上條件,請你先於電腦或手機的瀏覽器上登入 沒有登入 而點撃下面連結的話就會顯示此連結不存在),你就可以前往
申請驗證帳戶
並提交最少一項以下文件供 審批 (以下內容節錄至 申請藍色驗證徽章指引):
如果帳戶代表個人:
– 由政府核發且顯示您姓名、出生日期及相片的證件(即駕駛執照或護照)
– 如果您的帳戶代表的並非個人,請提供含有您機構印章/浮水印的文件:
– 您機構的電話費或水電費帳單
– 成立證書
– 公司章程
– 您組機構的稅務或免稅文件
我可以怎樣為 帳戶申請驗證藍色勾勾?
於 上成功申請藍色勾勾的話,意思即你的帳戶經 認證為公眾人物、名人或全球品牌的真實身分。 而 不同於 之處是 可以為品牌申請驗證 (而 現時不可,但 IG 亦要求需要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才能申請)。
根據 的說法,你的帳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才可以申請驗證(以下內容節錄自 驗證標章指引),除了遵循 的使用條款和社群守則,您的帳號也必須:
真實呈現:您的帳號必須為真實的人物、註冊商號或實體。不重複:您的帳號必須是此人物或商號的唯一代表。每個人物或商號只能驗證一個帳號,多語言帳號除外。我們不會驗證一般興趣帳號(例如:@puppymemes)。完整:您的帳號必須公開,並擁有個人簡介、大頭貼照以及至少一則貼文。您的個人檔案不能含有其他社交媒體「加我為好友」的連結。 著名:您的帳號必須代表知名且搜尋率高的人物、品牌或實體。我們會審查出現在多則新聞來源的帳號,但我們不會將付費或推廣內容視為審查來源。
不過根據我們觀察,於 上成功申請到驗證的機率較 為高。
如果你符合上述條件,你就可以前往 中的設定 → 帳戶 → 申請驗證並提交相關資料及文件:
 
 
另外值得留意的是, 和 的驗證是不互通的,即你在 上成功申請到藍勾,你的 還是要重新申請驗證 (而且不一定批準!),反之亦然

arrow
arrow

    BrandE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