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停權解封服務 - 全球數位資產聯盟行銷 #brandescrow.tw

 

Youtube頻道停權解封服務 聯繫【Line@】 : https://bit.ly/30BSgdr
您是否已經擁有一個停權受許多關注者歡迎的Youtube 並且想獲得解封?
這項特殊的服務將幫助您重新解封”停權頻道”
 
that wanaka tree
Youtube頻道停權解封服務

 

 

YouTube 內容版權

 
版權是 YouTube 社群關注的重要議題。以下內容有助您瞭解如何在 YouTube 上管理您的權利,並尊重他人的權利。
 
 
什麼是版權?
 
 
在許多國家/地區中,當一個人的原創作品固定存在於某個實體媒介中,通常此人就擁有該作品的版權。版權擁有者具備自由使用原創作品的專屬權利。在多數情況下,只有版權擁有者可以決定其他人是否有權使用他們的作品。
 
 
  • 視聽作品,例如電視節目、電影和線上影片
  • 錄音內容和音樂作品
  • 書面作品,例如演講內容、文章、書籍和音樂創作
  • 視覺作品,例如繪畫、海報和廣告
  • 電玩遊戲和電腦軟體
  • 戲劇作品,例如戲劇和音樂劇
如果只是單純的想法、客觀的事實和過程,就不受版權保護。依據版權法律的規定,作品必須具備「原創性」且「固定存在」於實體媒介中,才能受到版權的保護,作品名稱本身則不受版權保護。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以使用受版權保護的作品,而不會侵犯擁有者的版權。例如在符合合理使用原則的條件下使用相關版權內容,或是預先取得對方授權才在影片中使用其內容。 如果您打算在影片中使用其他人的音樂,請進一步瞭解您有哪些選擇:
部分內容創作者願意以有條件的方式,開放其他人使用自己的版權作品,也就是所謂的創用 CC 授權
 
YouTube 無法調解版權擁有權糾紛。只要我們收到完整且有效的下架通知,就會依法移除相關內容。收到有效的回復通知後,我們會將其轉寄給要求移除影片的使用者,後續則交由各方當事人循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版權只是智慧財產的一種形式,它與商標是兩種不一樣的概念,後者是用來保護品牌名稱、廣告標語、標誌和其他用以標示來源的識別性資訊,目的是避免這些內容遭人盜用。此外,版權與用來保護發明品的專利權也有區別。 針對侵犯商標權或違反其他法規的影片,YouTube 提供另一種移除程序
即使您的影像或聲音出現在影片、圖片或錄音內容中,也不代表您擁有這些作品的版權。舉例來說,如果您的友人將你們兩人之間的對話拍攝下來,該影片的版權則屬該友人所有。除非對話內容已事先固定存在於實體媒介,否則您與友人之間的對話內容無法獨立受到影片以外的版權保護。 如果您的友人或任何人未經您的許可,即擅自上傳含有您影像或聲音的影片、圖片或錄製內容,而您認為此舉侵犯了您的隱私權或人身安全,您可以提出隱私權申訴
 

常見的版權相關迷思

 
許多使用者對版權及 YouTube 上的版權運作方式常有誤解,以下列出幾個常見的迷思。提醒您,採取下列做法並不能避免他人對您的內容提出版權聲明。
註明版權擁有者的姓名後,並不代表您一定有權利使用對方的版權作品。將影片上傳到 YouTube 之前,請確認您已為影片中所有未經授權的元素取得授權。即使您在含有他人版權作品的影片中加入自己的原創內容,也不一定能符合合理使用原則。因此,如果您希望以符合合理使用原則的方式使用內容,請務必仔細考量四項因素,並在需要時向專家徵詢法律建議。
 
即使未透過受版權保護的作品賺取收益,並不代表就不會收到版權聲明。宣稱上傳的內容「僅做為娛樂用途」或「非營利」亦不代表該使用行為完全合理。在合理使用的分析過程中,法院會仔細審酌您的用途是否屬於合理範疇。「非營利」使用確實稍占上風,但並不代表完全合理。
即使網站上有其他影片與您上傳的影片內容相似,並不一定表示您有權利發布該內容。有時,版權擁有者授權顯示於本網站的內容僅限於部分,而非全部。另一種情況是,極為類似的影片分屬於不同的版權擁有者,而其中有人同意授權,有人拒絕授權。
即使是您購買的內容,也不表示您有權上傳到 YouTube 網站。就算您註明版權擁有者的名稱,在 YouTube 上發布內含購買內容的影片仍有可能違反版權法。
就算是您自行錄下的內容,也不代表您一定有將內容上傳至 YouTube 的完整權利。如果您錄下的影片含有他人的版權內容,例如在背景中播放的版權音樂,那麼仍需取得相關權利擁有者的許可。
使用如「一切權利屬於作者所有」、「無意侵犯版權」或「非本人所有」等詞句或免責聲明,並不代表您已向版權擁有者取得發布該內容的授權,也不一定表示您使用該素材的方式符合合理使用原則。
無論使用多少的版權內容 (即使只有幾秒鐘),只要您未獲授權,都有可能導致您的影片收到 Content ID 聲明或遭版權擁有者下架。請注意,即使您主張自己的影片符合合理使用原則,但只有法庭才能裁定影片是否確實符合這項原則。
 
YouTube 的新指引對各種類型內容如影片、直播、短片故事、自訂影片圖示,或指到其他網站的連結都會一視同仁,收過警告後再貼出違規內容時,就會被開始接受停權處分,不能上載新影片和直播到 YouTube ,或進行其他頻道活動。
  • 第一次犯規停權一星期, 90 日後停權就會被重置;
  • 任何 90 日內第二次犯規會停權兩星期,同樣不能上傳內容、直播等;
  • 任何 90 日內第三次犯規的話,頻道會被終止。
為了提高處分的透明度,讓受罰者知道為甚麼會被處分,處分對他的頻道有甚麼影響,和提供上訴機會, YouTube 除了將電郵和桌面通知寫得更明確,詳細解釋違反了哪些政策外,更會加入手機和產品通知,讓製作人隨時能看到所有重要通知。
Youtube頻道停權解封服務 - 全球數位資產聯盟行銷 您是否已經擁有一個停權受許多關注者歡迎的Youtube 並且想獲得解封?
這項特殊的服務將幫助您重新解封獲得”停權頻道”
#youtube停權
#youtube您的帳戶已遭永久停用
#由於與這部影片關聯的youtube帳戶已遭停權因此無法播放這部影片
#這部影片因違反youtube的服務條款而遭到移除
#youtube被封鎖
#youtube封鎖頻道
 
 
that wanaka tree
Youtube頻道停權解封服務
arrow
arrow

    BrandE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