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直播推廣 聯繫【Line@】 : https://bit.ly/30BSgdr
您是否已經擁有一個受許多關注者歡迎的直播台並且想獲得直播流量?
這項臉書直播的服務將幫助您”推廣直播導流”
 
that wanaka tree
 

 

 

官網 : https://brandescrow.tw/

 

藍勾勾驗證服務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BrandEscrow數位資產託管仲介買賣交易平台-,藍勾勾驗證、數位資產顧問、臉書粉絲團直播3-5.png



圖片

 
您可以透過 Facebook Live 在 Facebook 直播串流各項活動、演出及聚會。觀眾則可以透過手機、電腦或連網電視觀看直播。您可以透過心情、分享、留言及其他互動功能與觀眾進行互動。
在 Instagram 直播與在 Facebook 直播是兩件不同的事。深入瞭解如何在 Instagram 直播

 

 
                                                              在粉絲專頁、社團或活動中直播
您可以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社團或活動中進行直播。與在社團或活動直播相比,在粉絲專頁直播可存取使用更多工具或功能。使用線上活動功能可讓您在進行活動直播時,獲得所有粉絲專頁直播串流工具可提供的好處。
 
以下功能可在從粉絲專頁直播時使用,但無法在從社團或活動直播時使用:
 
  • 多文發佈至其他粉絲專頁。您必須在粉絲專頁進行直播才能使用多文發佈功能。
  • 透過創作者工作坊取得詳細洞察報告。
  • 僅開放特定地理位置或年齡族群的 Facebook 用戶觀看您的直播串流。您可以使用年齡或地理限制功能。
 
如果希望只讓特定社團的成員能夠觀看您的影片,請在該社團開啟直播。深入瞭解如何建立私密社團
 
將直播串流發佈到粉絲專頁後,可以分享到社團或活動。
 

 

                                                              在粉絲專頁進行直播
使用手機或相機
 
在 Facebook 直播的方式有兩種:您可以使用已安裝 Facebook 應用程式的手機,或將內建串流軟體的相機連結至 Facebook。
在下列情況下,請使用手機在 Facebook 進行直播:
  • 您在戶外活動。
  • 您身邊沒有可用的電腦、相機或麥克風等其他設備。
  • 您不需要在畫面上新增圖像或在多台相機之間切換。
在下列情況下,請使用獨立相機和串流軟體進行直播:
  • 您希望提高影片畫質和音訊品質。
  • 您希望加入圖像或其他進階功能(可能需另外使用其他軟體)。
  • 您身邊有可用的電腦、相機或麥克風等其他設備。
 
使用手機進行直播
您可以使用 iOS 版或 Android 版 Facebook 應用程式直播。瞭解如何在 Facebook 直播
 
串流影片品質的好壞取決於網路連線速度。請在網路連線環境穩定的情況下直播(盡可能使用 Wi-Fi,而非手機的行動數據)。若要讓影片串流時更加穩定,可以使用三腳架或相機穩定器輔助。
 
使用相機和串流軟體進行直播
您必須擁有串流軟體(也稱為編碼軟體或編碼器),才能使用相機進行直播。編碼器的合適與否,視您要進行串流的內容類型而定。包含免費的開放原始碼軟體在內,共有多種程式可供選擇。深入瞭解各種編碼軟體,以及使用串流軟體進行直播的方式。
 
安裝完編碼軟體及相機後,即可透過 Facebook 的 Live Producer 進行直播。Live Producer 是運用高端製作設備及串流軟體在 Facebook 進行直播的最新方式。您可以使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前往 https://www.facebook.com/live/producer 存取使用 Live Producer。
 

 

觀眾如何觀看直播
  • 觀眾無論是否擁有 Facebook 帳號,都能觀看直播。沒有 Facebook 帳號的觀眾可以直接透過直播網址觀看直播,或透過網站或部落格中嵌入的直播影片觀看(請參閱下一節以深入了解如何嵌入直播影片)。
  • 觀眾也可以透過在電視下載 Facebook Watch TV 應用程式或將串流投放到​​電視上,在電視上觀看您的直播。瞭解詳情
 
 

 

推廣直播串流影片
  • 分享到 Facebook 社團或粉絲專頁,以及您管理的個人檔案。此外,觀眾也可以與朋友分享直播視訊;不過,請在經過詳加思考後,再決定是否要鼓勵觀眾進行分享。
  • 將同部直播串流影片同時多文發佈到多個粉絲專頁。若要多文發佈直播視訊,請先與另一個粉絲專頁建立多文發佈關聯。瞭解詳情
  • 影片趴可以讓觀眾一同觀看影片。您可以鼓勵相關社團或粉絲專頁相關人員為您的直播舉辦影片趴。瞭解詳情
  • 將直播串流影片內嵌至個人網站或部落格。您可以在 Facebook Live Producer 設定底下找到內嵌程式碼。您也可以選擇是否開放他人嵌入您的直播串流影片。
 
that wanaka tree
 
 

 

排定直播串流影片發佈時間
使用連結相機和編碼器串流影片時,最多可以提前一個禮拜排定直播串流影片的發佈時間。建議您預先排定直播的發佈時間,讓粉絲知道即將舉行的直播,並讓粉絲在直播串流開始後,更容易找到直播串流影片。
that wanaka tree
 
 
排定直播視訊後,系統會自動建立 2 則貼文:
 
  • 公告貼文:排定直播視訊後,公告貼文便會立即發佈到粉絲專頁,讓您的粉絲知道有即將舉行的直播。看到公告貼文的用戶可以點擊「提醒我」,即可在直播開始前不久收到一次性的提醒通知。
  • 直播視訊貼文:另一則內含您直播串流影片的貼文會在直播視訊的排定時間自動發佈。經由公告貼文而表露興趣的用戶會收到引導前往直播的通知。
 

 

為公益理念募款
符合條件的粉絲專頁可以使用 Facebook 應用程式(若使用行動裝置)或 Live Producer(若使用電腦),在直播視訊中加入捐款按鈕。如此一來,您便可以在直播視訊期間為非營利組織或慈善機構(包括您個人)募款。捐款功能僅開放部分市場使用。瞭解如何獲得 Facebook 募款工具的使用資格
 
請參考以下圖像,深入瞭解如何在電腦上使用 Live Producer 新增捐款按鈕。瞭解如何使用 Facebook 應用程式加入「捐款」按鈕
that wanaka tree
 
 
 

 

避免使用受著作權保護的資料
Facebook 所規範的《服務條款》禁止用戶張貼違反他人智慧財產權的內容,包含著作權和商標。
 
 
若您未經許可逕行使用商業音樂,系統便會將串流影片從 Facebook 移除。如果串流影片內含背景音樂,則可能會導致此類意外發生。歡迎使用我們提供的全球免費授權音樂與音效資料庫

 

相關政策
直播視訊和其他類型的 Facebook 內容一樣,也受我們的《社群守則》規範。我們會移除違反相關政策規定的內容。從粉絲專頁、社團或活動進行直播時,必須遵守粉絲專頁、社團和活動的政策。發佈品牌置入內容時,必須遵守《品牌置入內容政策》。我們對品牌置入內容的定義如下:創作者或發佈商基於利益交換,發佈以企業合作夥伴為主、或受到企業合作夥伴影響的內容。
如何使用手機在 Facebook 上直播 您可以使用 Facebook 應用程式創作者工作坊應用程式(提供 iOS 版與 Android 版),隨時隨地在粉絲專頁、社團、個人檔案或活動中進行直播。
使用 Facebook 應用程式:
  1. 前往您想要發佈直播串流的粉絲專頁、社團、個人檔案或活動。
  2. 在貼文撰寫工具下方點按直播按鈕。
  3. 為影片新增說明。您也可以在這裡標註朋友、打卡,或新增感受/活動。
  4. 點按開始直播
  5. 要結束直播時,請點按結束
善用直播 請參閱這裡,深入瞭解直播串流最佳作法。
使用創作者工作坊應用程式:
  1. 開啟創作者工作坊應用程式
  2. 點擊鉛筆和紙張圖示 (位於首頁或貼文頁籤右上角)
  3. 選擇「直播」貼文選項
  4. 為影片新增說明。@您也可以在這裡標註朋友、打卡,或新增感受/活動。
  5. 點按開始直播
  6. 要結束直播時,請點按結束。@
 
 
如何使用電腦在 Facebook 上直播 使用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直播時,系統會自動將您導向 Live Producer;您使用更高階的製作設備和串流軟體在 Facebook 進行直播時,使用的也是 Live Producer。
  1. 點擊動態消息頂端的 [姓名],在想些什麼?
  2. 點擊三個點圖示 ,然後點擊直播視訊,系統便會自動將您重新導向至 Live Producer。
  3. 撰寫直播視訊的說明。
  4. 點擊左下方的開始直播
 
運用串流軟體 使用 Live Producer 時,您可以選擇使用攝影機和串流軟體(也稱為編碼軟體或編碼器)進行直播。編碼器的合適與否,視您要進行串流的內容類型而定。包含免費的開放原始碼軟體在內,共有多種程式可供選擇。深入瞭解各式編碼軟體,以及使用串流軟體進行直播的方式。 使用 Live Producer 將編碼軟體及相機安裝完畢後,即可透過 Live Producer 進行直播。 深入瞭解如何進行直播。 請參閱這裡,深入瞭解 Live Producer 的使用方式。如果您計劃進行大型虛擬活動或節目,我們也建議查看此進階 Facebook Live 指南
 
您可以在粉絲專頁、社團或活動中直播。您的直播視訊也可能會出現在動態消息和 Facebook Watch 上新的直播視訊目的地中,這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找到他們關心的直播內容。除了最新和即將到來的直播視訊,新的直播視訊目的地還提供有關娛樂、表演等特定興趣的頻道。
 
如何排程直播串流 您是使用連結的攝影機及編碼器,便可利用 Live Producer 提前排定串流影片直播時間(至多提前一週)。建議您盡量預先排定直播的時間,讓粉絲知道即將舉行的直播,並讓粉絲在直播串流開始後,更容易找到直播串流影片。請參閱這裡,深入瞭解如何排定直播視訊時間。 排定直播視訊後,系統會自動建立 2 則貼文:
  • 公告貼文:排定直播視訊後,公告貼文將會立即發佈到粉絲專頁,讓您的粉絲知道有即將舉行的直播。看到公告貼文的用戶可以點擊「提醒我」,即可在直播開始前不久收到一次性的提醒通知。
  • 直播視訊貼文:到了您排定的直播時間時,系統會自動發佈一則內含您直播串流影片的貼文。經由公告貼文表露興趣的用戶,會收到引導前往直播的通知。
 
 
如何管理留言 若您是使用連結的攝影機和編碼器,便可以在 Live Producer 中管理留言。當直播開始後,左欄會顯示您的直播貼文留言,方便讓您一邊管理討論留言,一邊監控直播過程。
您可以使用下拉式功能表套用下列設定,讓管理留言更加輕鬆:
  • 限速:必須間隔 10 秒才能發佈下一則留言。
  • 討論內容:聊天室只會顯示 100 個字元以上的留言。
  • 追蹤者:只有您的追蹤者可以留言。
  • 限制留言用戶:觀眾的帳號必須已經註冊滿兩週才能留言。
  • 保護模式:已追蹤您 15 分鐘以上的用戶才能留言。
 
 
如何修剪和剪輯先前的直播視訊 您可以修剪先前直播影片的開頭及結尾,刪去多餘的影片畫面。您也可以利用完整的直播影片來製作較短的影片片段。
若要修剪先前直播視訊的開頭或結尾:
  • 前往創作者工作坊,並前往內容資料庫區塊底下的貼文頁籤。
  • 找出欲剪輯片段的直播視訊,然後勾選旁邊的方塊,並選擇編輯貼文按鈕。
  • 選擇彈出畫面右方的影片剪輯
  • 選擇開始和結束時間,接著按下儲存
若要製作先前直播視訊的片段:
  • 前往創作者工作坊,並前往內容資料庫區塊底下的貼文頁籤。@
  • 勾選欲剪輯片段之直播視訊旁的方塊,然後選擇編輯貼文按鈕。
  • 選擇彈出畫面右方翻譯字幕和原文字幕底下的影片剪輯
  • 選擇片段的開始和結束時間。
  • 選擇 + 新增片段
  • 為該片段新增標題。
  • 選擇儲存
  • 建立片段後,您可以在創作者工作坊「內容資料庫」區塊的「片段」頁籤中找到該剪輯片段。您可以在此將片段發佈至粉絲專頁,並將它新增至相關播放清單。
 
 
如何為公益理念募款 符合條件的粉絲專頁可以使用 Facebook 應用程式(若使用行動裝置)或 Live Producer(若使用電腦),在直播視訊中加入捐款按鈕。 如此一來,您便可以在直播視訊期間為非營利組織或慈善機構(包括您個人)募款。 捐款功能僅開放部分市場使用。若要深入瞭解如何獲得 Facebook 募款工具的使用資格,請前往此處。 這張圖像展示了使用 Live Producer 新增「捐款」按鈕的方法。請參閱這裡,深入瞭解如何在行動直播新增「捐款」按鈕。
 
如何邀請來賓至您的直播
共同直播 共同直播是一種內建的合作直播功能,可讓您邀請其他人加入您的行動直播。您可以邀請來賓演講、採訪專家,或與其他藝術家進行表演,還有其他更多使用情境。 直播主可以在透過粉絲專頁或個人檔案進行行動直播期間,選擇一個來賓共同直播(Live Producer 目前無法使用「共同直播」)。
從 Messenger 包廂連線 Facebook Live 現場直播 這項 Messenger 包廂功能可讓您將包廂變成共同主辦的 Facebook Live。您可以在您管理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粉絲專頁或社團,輕鬆地與最多 50 個用戶進行直播。 無論您是主辦讀書會、採訪專家小組、教導健身課程或與單純朋友一起歡樂直播,藉由包廂進行直播便能輕鬆與各種規模的觀眾展開互動性更高的直播活動。
如果您使用 Live Producer,則可藉由 Be.LiveStage Ten 以及 easylive.io 等平台邀請來賓上您的直播。 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諸如 Zoom 和 BlueJeans 等視訊會議軟體,也可協助將您與多個參與者的直播畫面分享至 Facebook 上。 深入瞭解如何使用 ZoomBlueJeans 將直播畫面分享至 Facebook,或詢問您的視訊會議供應商是否支援這類功能。
 
@線上活動
為了支持創作者、小型企業和其他媒體合作夥伴,Facebook 提供使用 Messenger 包廂、Facebook Live 或其他視訊聊天平台主持線上或付費線上*活動的選項。 根據您決定舉辦活動的位置,線上和付費線上活動*允許您將內容散播分別限制為已註冊免費參加或購買門票的用戶。您可以參閱這裡深入瞭解線上活動,以及探索這些課程深入瞭解如何在 Facebook 上規劃和製作線上活動。 為了更容易探索和加入這些線上活動,我們也重新設計了活動書籤。觀眾在這裡可以快速找到現在正在進行的活動,並根據他們的興趣探索活動,讓他們能夠隨時掌握您與其他他們重視的活動。 *付費線上活動目前僅供特定合作夥伴使用。請參閱這裡瞭解詳情。
 
使用 Facebook Live 拓展和營利 為了提供合作夥伴更好的支援服務,我們正在改進工具,以幫助創作者賺取收益及管理他們在 Facebook 上的據點。我們正在擴大粉絲支持產品(例如「粉絲訂閱」和「星賞」功能)的支援範圍,並提供透過影片內容營利的新方法,包括短影片廣告、直播視訊廣告和新廣告體驗。請參閱這裡深入瞭解。
 

 

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上開始直播
您可以透過已內建或連結相機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來使用 Live Producer 進行直播。
  1. 選擇您要在動態時報、您管理的粉絲專頁或社團上直播。
  2. 選擇您要「立即直播」,還是要「排定直播視訊的發佈時間」以安排未來的時間與日期,然後點按繼續深入瞭解如何排定直播視訊的發佈時間
  3. 決定「串流影片設定」中的影片來源。您可以使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攝影機或串流金鑰。在此深入瞭解如何使用串流軟體進行直播。選擇完畢後,點按繼續
  4. 「建立貼文」區塊可讓您選擇貼文的分享對象、標題和說明。您也可以在這裡標註朋友、在特定地點打卡,或新增感受或活動。完成後點按繼續
  5. 新增其他互動體驗,例如票選活動你問我答圖像。點按各選項的標題即可展開選擇功能表,顯示每個選項。
that wanaka tree
 
準備就緒時,點擊畫面左下方的開始直播按鈕。

 

開始直播:Facebook 電玩遊戲串流影片
在 Facebook 串流遊戲影片,與朋友、追蹤者和粉絲分享您的遊戲體驗。 開始之前
  1. 選擇編碼器。建議您最好使用如 Wowza ClearCaster 等專用裝置編碼器,藉此提供最穩定的影片串流體驗。若您無法使用裝置編碼器,則可考慮下載 OBSXSplit,以及 Streamlabs OBS 等軟體編碼器。注意:為了取得最佳的影片串流體驗,如果您下載並使用軟體編碼器,請確認您的裝置僅執行必要軟體。
設定步驟
  1. 點擊建立直播串流影片
  2. 選擇要發佈直播視訊的位置下方選擇您的電玩遊戲影片創作者粉絲專頁。
  3. 複製串流金鑰及/或伺服器網址,並貼到直播串流軟體的設定中。
  • 請勿分享您的串流金鑰。任何擁有您串流金鑰的人都可以在您的貼文中串流影片。
 
  1. 服務商下方選擇 Facebook Live
  2. 使用您的串流軟體開始進行串流。您會在 Facebook 上顯示伺服器網址串流金鑰的位置看到串流預覽畫面。
  3. 創作者專區中標註遊戲並撰寫說明,讓您的追蹤者對直播內容有初步認識。
  4. 點擊開始直播即可開始進行串流。
您也可直接從實況主主控板開始直播,並管理您的直播串流影片。 瞭解詳情
 
台灣相關直播台 與 直播主 : 天后闆妹 王三郎來了 公主派對 連千毅 林楊峻 丟丟妹 楠哥哥 家霈 白藝buy it精品 等等...
 
臉書直播推廣 聯繫【Line@】 : https://bit.ly/30BSgdr
您是否已經擁有一個受許多關注者歡迎的直播台並且想獲得直播流量?
這項臉書直播的服務將幫助您”推廣直播導流”
 

官網 : https://brandescrow.tw/

 

藍勾勾驗證服務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BrandEscrow數位資產託管仲介買賣交易平台-,藍勾勾驗證、數位資產顧問、臉書粉絲團直播3-5.png



圖片

 
 
 
that wanaka tree
 
arrow
arrow

    BrandE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